首页 国匠精神:认真坚持梦想 (国匠规划论坛:规划行业交流平台) 城市规划行业APP下载 常用规范 天气与日历 切换到宽版 开启辅助访问
日报 讨论 问答 学堂 招聘

admin 管理员

粉丝 1294 关注 TA
1505发帖数 3118回复数 214731积分

发新帖 回复
发新帖

如何获取国匠城邀请码(最新通知)

时间:2018-7-6 17:21 7 980 | 复制链接 |


发送原创文章至admin@caup.net,可申请注册邀请码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国匠城的支持,近期邀请码获取方式进行了调整,我们在努力打通国匠城的会员体系。

目前,APP调整告一段落,大家可以有新的注册方式了:

下载国匠城APP,直接注册,注册后给用户名可与密码可以在网站端登陆。也就是说,大家注册APP之后,就可以直接登陆论坛了。

目前APP进行了一些改版,希望从生活、工作、学习三个方面带大家建立一个有温度的在线学习社群:

000.jpg

具体内容,大家可以下载国匠城APP查看。具体内容有:

1、资讯:

同步城市规划行业微信公众号大部分的文章,再也不用去公众号挨个翻阅了,尤其是微信公众号改版之后,浏览信息越来越杂,这里为你提供一个看行业信息的渠道。

同时我们选取了行业外的例如人民日报、新华社等新闻,以及36kr等科技媒体的信息,同步到APP为大家提供更广阔的视野。

2、生活:

大家可以在生活随拍栏目进行各种自由发挥,自由吐槽,让生活更有些乐趣,而不是被焦虑剥夺掉那些开心的细节。同时还有城市随拍栏目,可以对城市的美,城市的丑,尽情表达你的专业情绪。

3、工作:

以问答版块为核心,一问一答,不必多说。

4、学习:

同步了国匠城的“知识成长星球”的内容,具体这个内容是什么,大家可以点击首页的知识星球查看。加入购买知识星球服务之后,可以把用户名告诉星球内管理员,即可开通这个版块的浏览权限。

另外,我们精心制作的腾讯课堂课程,也会嵌入其中。

5、专栏:

提供了城市数据的学习专栏,在这里可以看到相关的数据知识,数据资讯,这是热点,值得单独做一个栏目。同时还提供了一些具有特色的,例如北京规划,小城镇等专栏。

6、更多有趣内容,欢迎大家慢慢发现。

目前安卓版已经为最新版,大家可以复制这个链接到浏览器,下载安卓版的APP:

caup.net/caup.apk

苹果版还未到最新版,本月会升级,大家也可以直接到苹果商店下载(苹果商店搜索 国匠城,即可):

http://android.myapp.com/myapp/detail.htm?apkName=net.duohuo.magapp.guojiangcheng&ADTAG=mobile

感谢大家支持,别忘了这个帖子是讲如何获取邀请码的,再重复一遍:

国匠城注册无需邀请码,直接在APP注册即可,网站用用户名登陆即可。

7回复

gyd

gyd 发表于 2018-7-9 08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

ok,支持
烦人jane 发表于 2018-7-9 09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

谢楼主,已搞定
马里奥和路易基 发表于 2018-7-9 09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

谢楼主
admin 发表于 2018-7-9 10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


多谢支持
haven 发表于 2018-7-10 12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

能不能增加注册规划师做练习题的模块
国匠小匠 发表于 2018-7-10 16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

haven 发表于 2018-7-10 12:55
能不能增加注册规划师做练习题的模块

同求,不过匠大说今年暑假尽量给做出来,等做出来咱也该考试了
国匠小匠 发表于 2018-7-10 16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

haven 发表于 2018-7-10 12:55
能不能增加注册规划师做练习题的模块

同求,不过匠大说今年暑假尽量给做出来,等做出来咱也该考试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7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